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公示核对】第八期研究生助教培训作业提交情况统计及领取助教培训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

   现公示截至201862424:00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班作业提交情况(详见附件),包括网络视频心得、书面总结及助教学习记录表的提交情况,请仔细核对,并相互转告

 

说明

1、本学期未提交三项作业的学员暂不在名单中,请学分未修满者务必保存好“助教学习记录表”,可通过下学期补修相应助教培训课程获得学分,并补颁结业证书。

2、对公示名单有疑议或欲申请补交材料者请于2018629日早8:00之前通过邮件(tl@bjmu.edu.cn)反馈并说明具体情况(如欲补交考核作业,请同时将作业文档附上,收到后会邮件回复;如未提交学习记录表,请提交至行政1号楼225室;如为往届学生,请说明是哪一届)。

 

领取助教培训证书:

若核实无误或补交材料后通过核实,请修满学分者于201872-201876工作日时间于行政1号楼225领取助教培训证书。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62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