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青教培训】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部)及教学医院:

为了促进医学部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实践能力的全面发展,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导师团队研究制定了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及实施方案,现启动本学期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对象:中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即将承担教学任务的临床医师。

2、培训内容:内容包括北医发展史、医学教育理念、医学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评价及教学观摩实践等。

3、培训方式:培训以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教学观摩、微课演练等多样形式开展研修和交流。

4、名额分配:每期不超过30人(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每期不超过3人)

5、考核要求:参加所有学习活动(见附件1),完成三次作业,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结业证书。

请各单位认真、积极组织有关教师参加;于2018年9月27日15:00前,统一将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tl@bjmu.edu.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发中心俞老师,电话:82802295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