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新增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批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为了充分利用医学部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场资源,保障更多有需求的学生能够报名参加考试,根据目前报名情况,教育处拟按照优先高年级的原则,增加本次考试报名批次,具体通知如下:

  第二批:

  开放报名时间:2018年10月9日上午9:00至10月10日下午17:00;

  报名对象:符合第一批报名资格的学生;2015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英语(生物医学英语)专业本科生;2016级药学、护理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本科生。

 

  第三批:

  开放报名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17:00至10月10日下午17:00;

  报名对象:所有在校本科生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长学制学生。

 

  本次剩余考位非常有限,请有需求的同学尽快登录http://cet.etest.net.cn网站报名,具体操作可参考第一批次报名通知http://jiaoyuchu.bjmu.edu.cn/tzgg/199190.htm。若未能成功报名,请各位同学理解与支持,好好复习,积极关注明年3月份的报名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8年10月8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