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教学相长 做有个性的好老师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了解学生是因材施教的关键。

本次讲座邀请了医学部学工部副部长兼武装部副部长、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琦博士,为大家介绍北大医学生学习和生活特点以及不同专业、年级需求,让新教师能够尽快了解学生,帮助教师面对学生问题时,可以及时找出解决方法;通过学生对教师评价及需求的介绍,为教师角色转变提供一定的思路,希望教师能够多关注与学生的互动,理解学生,建立更好的师生关系。

主要讲述内容:

1、北医学生的特点和需求;

2、学生主要问题概述;

3、学生眼中的好老师;

4、因材施教与教书育人。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本次讲座。

主讲人:郭琦 博士(副研究员)

形式:讲座(可记研究生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13:30-15:30

地点:逸夫楼309

请感兴趣的老师于2018年10月24日(周三)中午12点前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进行在线报名。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咨询电话:82802295  周老师,俞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18年10月16

附:主讲人介绍

郭琦,医学博士,副研究员。医学部学工部副部长兼武装部副部长,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事学生工作及思想政治工作20年。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