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老师及本科生:

为了全面及时掌握课堂教学状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定于2018年12月3日启动针对本科课程的学生评教试运行工作,开展对本科课程和授课老师的质量评价。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8年12月3日~2019年2月3日

1. 对于课程的整体评价:需在该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完成,本学期全部课程的评价需在2019年2月3日前完成。对于当前已经结束考试的课程,需在12月17日之前完成评价。

2. 对于授课教师的评价:需在该教师授课任务结束后两周内完成,本学期全部授课教师的评价需在2019年2月3日前完成。对于当前已经结束授课任务的教师,需要12月17日之前完成评价。

二、评教方式

综合服务平台网页评教或微信公众号评教

三、操作说明

登录综合服务平台(http://apps.bjmu.edu.cn/index.html),从“服务中心”进入“学生评教”或关注“医学部本科教评”微信公众号。填写“待评任务”中对应的评教任务,填写问卷并『提交』成功即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四、温馨提示

同学们的评价意见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如实填写评教问卷,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 所有评教结果默认以匿名的方式填写,填写时无需有所顾虑;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信息。

2. 课程评价与教师评价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超出时间则无法评价,视为弃评。

3. 学生完成评教后,教师可以查看评教结果(具体操作参见附件2)。

此次学生评教全面采用本新系统,如发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电话:82802795/5005。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附件1:操作说明(学生)

附件2:操作说明(教师)

 

医学部本科教学教评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