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19年度“北大医学”本科招生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本科招生是医学部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生源优劣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学校的发展潜力和社会声誉。为加强医学部本科招生人员力量,广泛宣传“北大医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医学事业,现启动2019年度本科招生人员招募工作,欢迎医学部本部和临床医学院有志于从事招生工作的在职员工积极报名。

  一、工作职责

  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在“北大医学”发展理念指导下,经学校统一培训,参与学校招生宣传活动,负责指定省(市、区)本科生招生宣传、咨询答疑、报考动员等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深入招生工作一线,开展宣传活动、联络重点生源;赴生源地进行报考动员,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开放日接待考生、家长,现场答疑。

  为保证招生质量,每年参加培训一般不少于10个学时;参加赴省宣讲活动不少于2次;6月底至7月初的高考志愿填报期间能够全程参加招生咨询工作。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2.熟悉医学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具备一定政策把握能力和学习能力;

  3.热爱招生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乐于奉献;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5.身体健康,能适应外出宣讲活动,能保证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招生工作中。

  三、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填写《“北大医学”本科招生人员报名表》,经单位审批后,于12月14日前将此表交至医学部教育处招生办公室,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bkzs@bjmu.edu.cn。

  最终招生人员经过遴选后确认。

  联系人:王丹

  联系电话:82802191

  办公地点:行政1号楼229室

                                                                                                 医学部教育处

                                                                                               2018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