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教育处师生畅聊会(第五期)代表招募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活动介绍】

  医学部教育处为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定期与学生面对面畅谈交流,听取学生的心声和建议,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本科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和服务模式。

  近期是转专业、修双、境外交流等各种学生事务申请期,本次座谈会围绕相关工作采用无固定主题畅聊,进行政策解读和沟通。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5月9日(周四)下午16:00

  活动参与人员:学生代表(本科生和临床、口腔八年制博士阶段学生)、医学部教育处老师

  地点:行政1号楼214会议室

  【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的学生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8日(周三)13:30。为保证沟通效率和效果,教育处将根据报名情况,考虑年级及专业分布,最多确认15名学生代表参会。

  参会同学将获得素质教育学时2学时。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http://bm.xiaoqiandao.com/?eid=5ccfda9c482164153e891f47

  报名二维码:

  

  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