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转专业后课程处理相关工作流程说明(2019年9月)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第一步

学籍变更程序完成后,次日进入原有课程处理阶段。请登陆“北医首页”“服务平台”“服务中心”“我的课表”查询。在网页中查到新转入专业的课表后进入第二步。(如课程显示有误,请联系教育处教学办82801252,周老师)

第二步

查询转入专业的培养方案/课表,对比成绩(可从“成绩查询”处查看),可能出现以下三种需要对课程进行调整的情况:

1. 补修(没学过、没有可替代课程)

填写纸质版《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补修课程申请表(2019版)》(可在教育处“教学管理”模块的“下载专区”下载),交转入专业的学院教学办公室。查询网页中“我的课表”,查看课程是否添加成功,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转入学院教办咨询。

2. 免修(以前上过完全相同的课程,即课程号相同)

填写纸质版《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免修课程申请表(2019版)》(可在教育处“教学管理”模块的“下载专区”下载),后续同“补修”。

3. 替换(近似课程,或者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号不同)

需要持成绩单前往转入专业的学院教学办公室,与教办老师核对、批准后再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操作,请勿自行理解

课程替换方案待教办批准后,登陆“北医首页”“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中心” 学分认定”-“校内(方案外)课程认定”进行操作。

注:前一学期北大校本部的课程,需等本部课程成绩全部导入后方能查看。

转入临床、口腔、医检专业的学生,请联系教育处教学办公室,行政1号楼201房间,周老师,82801252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办公室

2019.8.2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