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补录在校本科生及临床、口腔八年制学生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补录在校本科生及临床、口腔长学制学生相关信息的通知

    为加强医学部学生信息管理,同时配合国家《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支撑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通知要求学生核准本人及家长相关信息,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位同学特别是2019年入学的一年级同学,在2019年11月3日之前,通过个人电脑登陆“综合服务平台apps.bjmu.edu.cn”(搜索学生信息—>进入服务—>点击编辑),对学生基本信息进行核实、补充(基本信息有误不能在系统中修改的部分,请与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同时按照本人和家长的自愿原则,在“家庭成员”中添加成员并对信息进行补录。
    请同学务必仔细核对各项信息,确保信息完整、准确,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
    学籍管理办公室电话82805357,邮箱:xjgl@bjmu.edu.cn

 

教育处
2019年10月25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