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相关数据系统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

为实现校内任课教师通过本科教务系统(以下简称“教务系统”)查询上课学生名单、录入成绩,方便学生在教务系统内查询课表,现启动校内各学院相关教研室在教务系统中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相关数据的录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录入截止时间

2020年2月17日(下学期开学)前全部完成;

二、录入工作范围

前期教育处已将面向多个专业的课程(公共课)中部分理论课部分的数据录入系统。本次教研室涉及工作内容为:

 

本教研室所属的给多专业上课的必修课实验部分(公共课的实验部分);

单独给所在学院所属专业开设的必修课和选修课(本专业课);

本教研室所属的涉及行政班拆班的必修课(如汉语听说、汉语阅读等)。

 

三、涉及系统模块:

教务系统的管理权限分为三层(教育处、学院、教研室)。请学院组织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依据下学期实际教学进度安排,在以下三个系统模块中完成相应详细信息的填报:

(第1步)教学任务管理:录入课程分班/实验分组、起止周次;

(第2步)排课管理:录入课程星期、节次、上课地点(含实验室);

(第3步)选课结果管理:教学班、实验分组选课名单的导入与调整。

相关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4. 其他说明

请尚未指定或需要变更教务系统中教研室管理人员的,将负责教师的姓名、十位工号、所属的教研室及要录入的课程报送到至各学院,各学院统一汇总,于2019年12月20日17:00报送至邮箱jyc@bjmu.edu.cn

 

教育处教学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