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组织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摘要: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

2021年4月医学部启动了本科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经评审已有了15个项目获得立项目资助。为配合项目的推进与实施,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系列活动,助力项目的顺利完成。

一、具体安排如下

2021年6月:立项项目建设启动会

2021年7-8月:线上学习

2021年9月:项目进展交流分享

2022年5月:项目成果展示

2023年5月:结题验收

二、项目建设启动会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6日14:00-16:00

活动地点:逸夫楼507

主要内容:

1.  介绍项目培训方案及相关管理要求;

2.  邀请北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冯菲老师,结合本次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介绍在线课程建设的特点,详细分析设计和开发时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帮助大家更好地制定开发计划,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

请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各立项项目主要负责人务必参加培训,参与培训情况将纳入项目结题考核。同时也欢迎今后有意愿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的老师们踊跃参加。

三、活动报名方式

1.学习通报名:进入学习通APP,进入线下培训选择活动进行报名,示例:

2. 如需进校报备,请扫描二维码填写备案信息。如无学习通APP账号,需扫码后按提示注册后填写。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