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工作
推荐新闻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核对电子注册信息和照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摘要:

  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将用于毕业证书制作、就业派遣证打印、学历学位信息网上注册等工作,对毕业生非常重要。如不准确,将对毕业生就业、继续深造带来重大影响。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将采用规定格式,并由中国图片社完成照相工作。为顺利完成医学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博士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教育处拟启动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核对和照相工作,整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1年3月20日9:00-11:30  12:30-16:00

  2021年3月21日9:00-11:00

二、地点

  逸夫楼114会议室

三、参与学生及具体安排

  2021年拟毕业临床、口腔医学八年制博士和所有本科毕业学生(含长学制本科毕业),具体安排见附件《202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核对和毕业生照相的工作安排》。

  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部分港澳台、留学生,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信息核对和毕业生照相工作非常重要。如因信息核对错误导致毕业电子注册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学生需自己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凡没有照相的学生,将无法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无法在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

  请各学院务必将此工作的重要性告知学生,请同学给予高度重视并准时参加相关工作。

  不尽之处,请致电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电话:82805357,邮箱:xjgl@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