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科研
推荐新闻
关于公布2018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人:教学管理

摘要: 公布2018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评审结果

关于公布2018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育处(2018)教字第23号

各学院教育处/教学办公室、各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

  为促进医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和研究能力。2018年5月,医学部启动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活动(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本年度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各学院(部)为单位开展。经过各学院(部)的评审、答辩及公示,最终共有50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得立项(不含基础医学院立项项目)。具体立项结果见附件。

  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时间预计为2019年9月。

  立项项目的课题经费将拨至指导老师所在学院(部)的教育处/教学办公室。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和“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的管理规定,各课题指导老师负责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确保经费用于本课题的研究,并在课题结题前使用完毕,逾期未使用的经费将予以收回。资助经费使用应遵守《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8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

  

  医学部教育处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