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信息
推荐新闻
关于参加“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

摘要: 参加“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核酸检测通知

各位参加“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凡是参加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为方便考生,经协商北京市指定检测机构到医学部为考生进行免费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下午1:30-4:30

二、检测地点:逸夫楼东侧(逸夫楼与操场之间马路上)

三、要求:请参加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检测,过时不候。

四、提示:

  1、考生准考证(10月23日9点起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开放打印准考证)建议考生提前打印两份,一份用于核酸检测,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签署本人姓名、手机号,检测时提交检测机构,另一份用于考试。

  2、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必须提供本人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准考证、身份证,三证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3、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检测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只能自行前往指定检测点检测

  指定检测机构名称: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北京市指定核酸检测机构固定采样点);

  检测点地址:海淀高里掌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东侧停车场,乘地铁16号线温阳路站下车;

  检测点工作时间:10月28-29日8:00-21:00。

  望考生相互转告,按时完成检测。

  检测点联系电话:18610927563

  

  附: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核酸检测告知书

  

医学部教育处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