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青教培训】关于开展2020年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摘要:

各学院、临床医院及教学医院:

为了促进医学部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实践能力的全面发展,尤其适应目前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帮助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整了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实施方案,现启动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校感兴趣的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内容:分为大学教学与教师职业发展、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信息化教学、教学观摩与演练四个模块,一共24学分,详见附件。

三、培训方式:通过北医教发平台完成在线课程的学习,教学观摩、现场考核等将在疫情结束后另行安排。

四、名额:本次培训不限制名额。

五、考核要求: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示范课观摩和作业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1.http://p.xiaoqiandao.com/share.html?eid=5e731c97568d0eb85e0e9063

2.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日。

联系人:郑兰斌

联系电话:010-82802295

报名邮箱:tl@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