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关于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摘要: 关于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协助医学部教师做好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组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学沙龙活动,系统分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相关要求和评审标准,结合案例解读申报书撰写与相关材料准备的关键事项。欢迎广大教师踊跃报名。

时间:2021年5月11日下午2:00-4:00

地点:逸夫楼507

主讲嘉宾:冯菲,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办主任、培训师,北大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字化学习、在线教学和混合式教学。开设慕课《教你如何做慕课》(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和《混合教学成功要点》,培训数十万教师,曾获得北京市教委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报名方式:

1.学习通报名:进入学习通APP,进入线下培训选择活动进行报名,示例:

 

2. 如需进校报备,请使用学习通扫描二维码填写备案信息。如无学习通APP账号,需扫码后按提示注册后填写。

培训前调查问卷:

为能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请您将有关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扫码告知我们,感谢您的参与。

联系人:

教发中心郑老师, 电话010-82802295,邮箱tl@bjmu.edu.cn

教育处王老师,电话010-82801252,邮箱jxgl@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