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讲座通知】互动式教学

发布时间:2021-09-30

摘要:

好的教学活动需要教师和学生双方面积极参与。如何让吸引学生参与和投入,而不是教师一个人的“独角戏”呢?在与学生互动的过程中,教师要注意些什么呢?本次培训将邀请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陈江教授来给大家分享如何做好教学互动,欢迎广大教师踊跃报名。青教研修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计2学分。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3日14:00-16:00

活动地点:逸夫楼507录播教室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010-82802295,tl@bjmu.edu.cn

报名方式:

1.通过学习通APP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2.如需进校报备,报名成功后,请打开学习通APP,在任务列表页点击问卷提交信息。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1年9月30日

 

 

主讲人介绍

陈江,在北大校园里更知名的称呼是“呆呆老师”。2012年,网络票选为北大BBS首届未名风云人物。在北大未名BBS和北大校内颇具人气,以超高的知识水平、强烈的责任心获得了诸多赞誉,深受北大学生喜爱。工作于现代通信所的卫星通信研究中心,从事以教学为主的教学科研工作。研究兴趣: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电路与系统。

主要获奖:

2010年,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

2012年,北京大学黄廷方/信和奖教金

2012年,北京大学电子学系首届王楚奖教金

2015年,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

2015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称号

2019年,北京大学教学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