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讲座通知】新型APP在教学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10-14

摘要:

 

新的技术深刻地改变甚至重塑教师的知识传授和学生的知识建构过程,而学生往往更早尝试各类层出不穷的新型学习工具。有哪些新型APP可以用到教学中?又该如何挑选、如何搭配使用?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铁璐副教授,分享她在教学中使用新型APP辅助教学的心得体会,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0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医学部逸夫楼114

联系人:仇老师

联系方式:010-82802295,tl@bjmu.edu.cn

报名方式:

1.通过学习通APP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2.如需进校报备,报名成功后,请打开学习通APP,在任务列表页点击问卷提交信息。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1年10月

 

主讲人介绍:

 

铁璐,博士,现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分子药理学,专注于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分子靶点及新药发现。入选首批北京高校青年英才计划,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1项)和面上基金(3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目(1项)和面上基金项目(1项),高校博士点专项科研基金以及杨森科学研究委员会中国分会研究基金等课题的研究工作;并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先后参加了973计划项目子课题、科技部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目前发表SCI论文30余篇,论文被他引800余次,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三项,主编及参编学术著作及教材共15部。兼任中国药理学会生化与分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理学会表观遗传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近年获得多项科研奖励,包括中国药学会-赛诺菲青年生物药物奖,第十四届中国药理学会施维雅青年药理学工作者奖,北京大学度绿叶生物医药杰出青年学者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