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关于举办“医学考试命题技巧:从文字表述到数据反馈”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摘要:

为更好的帮助一线教师开展考试命题工作,提高教师命题水平,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江哲涵副研究员,从教育测量学研究者的视角,介绍医学考试命题技巧,欢迎感兴趣的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4日(周二)15:00-16: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在线进行,会议 ID:540586599

联系人:仇老师

联系方式:010-82802295,tl@bjmu.edu.cn

报名方式:通过学习通APP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请报名成功后点击培训名称,点击“活动”按钮,完成调查问卷。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1年12月

 

 

主讲人介绍:

江哲涵

江哲涵系旧金山大学学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堪萨斯大学博士,现任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并曾于2017年-2020年在阿拉巴马大学、贝勒医学院担任Tenure-track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测量、统计学与机器学习在教育学和心理学领域的运用,尤其关注医学教育大数据与医师资格考试分析等相关的问题。近五年在教育学、心理学、信息学等核心期刊发文30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身份在《Medical Teacher》,《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 《Multivariate Behavior Methods》, 《Educational and Psychological Measurement》等顶刊发表多篇论文,并在《BMC Medical Research Methodology》等期刊担任编委。曾在博士和工作期间荣获多项奖项,包括2019-大学与研究图书协会Early Career Scholarship以及2018-图书研究协会Library Assessment Travel Award, 受到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美国教育测量协会(National Council of Measurement in Education)、EBSCO、阿拉巴马州政府、中国工程院在内的多项科研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