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评价
推荐新闻
关于开展2019级医学部本科新生基线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摘要:

亲爱的同学们:

你好!欢迎你加入北大医学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人才培养是北大医学的核心使命,近年来北大医学开展的本科教育改革致力于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丰富有益的学习体验。这次调查的目的在于了解同学们的入学前情况,为学校教学改革提供数据支持。你的填答很重要哦!

此次填答的信息仅供研究之用,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予以保密,不会以任何形式公开你的个人信息。所有问题的回答都无所谓对错,也不会对你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每位完整填答的同学可凭学生卡领取纪念品一份:北京大学帆布手提袋。(领取地点:医学部行政1号楼227房间,领取时间:20191010-30日)

我们还将从完整填答问卷的新生中随机抽取27位学生提供学习奖励金,一等奖2名,学习奖励金1000元;二等奖5名,学习奖励金500元;三等奖20名,学习奖励金200元。

你可扫描下图二维码(账号为学号,密码为综合服务平台的密码),或输入:http://apps.bjmu.edu.cn网址,进入教学调查服务参与我们的调查。

如在问卷填写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电话:82805005,邮箱:pingjia@bjmu.edu.cn

问卷填答截止日期:20191030日。

特别鸣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对本次调查工作的支持。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北京大学医学部学工部

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