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安排
推荐新闻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摘要: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补考安排

  各有关学院(学系) :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一直未能开展,经医学部教育处研究决定不组织现场补考,相关远程补考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学期各课程补考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5月29日,涉及毕业班学生的补考应于5月25日前结束。

  二、各有关学系从即日起应准备课程补考名单、内容和考核方式。各开课学院应依托微信、邮箱等方式完成每门补考课程的师生群组联系及考核具体安排。

  三、参加补考的同学应与学院教办老师、课程考试负责老师保持通信畅通,以获悉具体的考核安排。

  四、各课程的补考成绩应于6月1日前公布,特别是毕业班学生的补考成绩。

  五、如有任何考试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医学部教育处联系。

  

  医学部教育处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