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奖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奖励
推荐新闻
关于公示201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奖励、教学管理奖和推荐北京大学奖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3

摘要:

北医〔2019〕部字112号

各学院、医院,机关有关部、处,有关直属单位及教学医院:

根据《北京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校发〔2018〕72 号)、《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奖励办法》(北医〔2018〕部教字79号)、《201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奖励评审工作的通知》(北医〔2019〕部字82号),《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励办法》(北医〔2018〕部教字77号)、《201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北医〔2019〕部教字83号),在医学部教学奖励委员会的指导下,医学部教学奖励评审组完成了本年度教学奖励及教学管理奖评审工作。经评审,最终评选出医学部桃李奖3名、教学名师奖3名、教学优秀奖63名、教学管理奖10名、优秀教学团队奖3个以及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12名、教学管理奖10名,并推荐了北京大学教学成就奖候选者1名、卓越奖候选者1名和优秀教学团队候选团队1个。

评审结果已于2019年5月29日医学部第十三次部务办公会审议通过,即日起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在此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名单若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医学部教学奖励评审组秘书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医学部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电话:82802795,邮箱:pingjia@bjmu.edu.cn

 

附件:201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奖励、教学管理奖和推荐北京大学奖项评审结果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