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奖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奖励
推荐新闻
关于2016年度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3

摘要:

北医(2016)部教字111号

各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各教学医院: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评选管理办法》(北医[2014]部教字63号),现启动本年度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名额

  (一)北京大学医学部桃李奖:3名;

  (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名师奖:3名;

  (三)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本科部分):5名;

  (四)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研究生部分):5名;

  (五)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267名;

  (六)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学团队奖:5个。

  二、评选条件及评选办法

  详见《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评选管理办法》。

  (一)医学部教学优秀奖为等额评审,其中教学辅助教师和专兼职教学管理人员不低于20%。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

  (二)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奖包括本科部分和研究生部分两部分,从本年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中经差额评审产生。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研究生部分)评选条件请 参见(http://gratest.bjmu.edu.cn/website/index_zxdt /ff80808154c3983e0154cc36b1370a7f.htm)。荣获2014年度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第一名、符合教 学优秀评选条件者,可以直接获得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

  (三)医学部桃李奖、教学名师奖为差额评审,已经获得历年省部级以上教学名师奖者不参与本年度医学部教学名师奖的评审。

  (四)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学团队奖为差额评审。

  (五)每单位推荐参与差额评审奖项的候选人或团队应不超过1名或1个。

  三、评选工作安排

  (一)凡经单位推荐参加此次评选的个人和团队,均应填写相应的推荐表。

  1.《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名师奖推荐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推荐表》或《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学团队奖推荐表》(见附件5、6、7),一式两份;

  2.推荐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的候选人请同时填写《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推荐表(本科部分)》(见附件3)或者《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申报书(研究生部分)》(见附件4),一式三份;

  3.桃李奖候选人提交事迹介绍即可。

  4.各学院(部)管理部门请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推荐汇总表》(见附件8)。

  5.登陆医学部教育处网页http://jiaoyuchu2.bjmu.edu.cn/可下载相关推荐表格,以上所有材料请同时提交电子版。凡上报材料不合格或延误上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做修改和补充。

  (二)为加强宣传,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医学部桃李奖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请提交海报宣传用的材料,包括事迹简介(150字以内)及电子照片(原始照片为1.5M,jpg格式)。

  (三)评选日程

  2016年5月25日-6月12日各单位组织评选;

  2016年6月13日中午12点前各单位上报推荐名单、推荐表;

  2016年6月13-17日医学部教学优秀奖评审组审阅推荐材料;

  专家评审和表彰会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俞赤卉

  联系电话:82802295

  电子信箱:pinggu@bjmu.edu.cn

  

  附件:1.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评审组名单

        2.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名额分配表

        3.《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推荐表(本科部分)》

        4.《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申报书(研究生部分)》

        5.《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名师奖推荐表》

        6.《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推荐表》

        7.《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学团队奖推荐表》

        8.《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优秀奖推荐汇总表》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16年5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