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六级
推荐新闻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摘要: 四六级报名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7号)文件要求,结合北京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现将北京地区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笔试(以下简称CET),考试开考时间及科目公布如下: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

  11月20日全天(CET-SET4)            11月21日全天(CET-SET6)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

  12月18日(CET4)上午9:00——11:20;    (CET6)下午15:00——17:25

  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报名网站(详见报名方式),上传个人信息、网上缴费及上网打印准考证。医学部本科生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八年制二级学科培养阶段的学生报名工作安排如下(研究生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一、报名资格

  1.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医学部根据考场资源会对六级报名资格作出一定限制,具体看报名批次安排)。

  2.2021级医学预科同学在北京大学本部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3.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报考口语(CET-SET)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学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方后可报考(CET-SET6)。

  二、考位数量及报名时间

  根据医学部实际情况,本次考试报名分批次进行,前一批次学生尽量在下一批次开始前完成报名,考位有限,报满即止

  1. 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22日9:30-10月12日17:00。

  2. 英语六级考试共1030考位,报名时间:

  第一批:9月22日9:30-10月12日17:00,在校未考过六级或六级未达到425分的学生;

  第二批:9月24日9:00-10月12日17:00,2022年将毕业或进入二级学科的学生;

  第三批:9月27日9:00-10月12日17:00,2023年将毕业或进入二级学科的学生;

  第四批:9月29日9:00-10月12日17:00,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

  2021年6月缺考六级的同学,原则上不能报考此次六级考试。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名。

  三、报名方式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站进行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教育考试院报名网站报名,逾期未报名将无法参加考试。

  2. 报名后,由于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参加考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3. 因考位有限,请慎重报名,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4. 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日期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未在申请日期内登录CET报名网站提出申请的考生不再提供纸质版成绩报告单,后续如有需要,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申请成绩证明。

  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bm.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5. 考生报名过程中,如不能登录系统完成报名(如四六级报名资格问题、照片问题、学籍冲突问题、证件问题等相关事宜,详细说明请看附件报名流程),可拨打电话82805357或邮件xjgl@bjmu.edu.cn咨询。或在工作日时间到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行政一号楼231室)现场解决。

  

  因考位有限,近年来对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同学进行了报考限制,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也请报名的同学好好复习,珍惜机会。

  医学部教育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