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六级
推荐新闻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12-02

摘要: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18日举行,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京考社考[2021]4号)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本次考试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

2. 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监测健康状况,如出现异常,须尽快前往医疗机构进行甄别及治疗,并及时上报。

3.如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同住家人为入境人员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当日防疫要求

1. 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试楼宇,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两码一温核查,流程如下:

第一步:使用微信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扫描结果。

第二步:使用微信小程序“北京健康宝”进行扫码登记,并出示扫码结果。

        

 

 

 

 

 

 

 

 

 

 

 

考生亦可在考试当日提前扫码,核查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截图(务必为本人当日扫码结果)。

第三步:测查体温。

上述核查存在异常(非绿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试区域,须在临时隔离检查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复测体温,经防疫工作人员研判,对其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不得参加考试的决定。

2. 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的,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

4. 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分批、错峰离场。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北京市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所有考生务必遵守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以保证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