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服务
推荐新闻
关于教育处近期学生服务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摘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止至正式开学止,有关教育处学生服务相关工作均采用线上办理模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校生相关证明材料

    学生需要办理成绩单、在学证明和预毕业证明等相关材料,可将相关需求(学号+姓名+证明材料类型+份数+联系方式)发送至xjgl@bjmu.edu.cn,办理完毕后通过邮件返回扫描件,纸质版待正式开学后到学籍管理办公室领取。

    注:获得推免资格同学办理中英文成绩,需要提供所在学院同意办理的证明。

    二、毕业生相关服务

    毕业生相关服务(含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翻译件、国外学历认证等)可通过xjgl@bjmu.edu.cn预约办理。

    三、学生档案服务

    在此期间,对学生档案管理有需求的,请将自己的需求和联系方式发至xjgl@bjmu.edu.cn。

    四、其它事宜

    如有紧急事宜,可随时与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特殊时期,请大家多理解。

    电话:82805357   邮箱:xjgl@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