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推荐新闻
转发:关于对《北京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北京大学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摘要:

全校师生:

  2017年2月4日,教育部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之后,学校根据相关精神完成了北京大学学籍管理、学生违纪处分、学生申诉处理等相关制度的修订工作,并于2017年9月正式施行。

  最近,校本部和医学部对原来的《北京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发[2017] 168号)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发[2017] 173号)、原来的《北京大学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校发[2017] 169号)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校发[2017] 174号)进行了合并修订,形成了新的《北京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和《北京大学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这两个新文件在教务长办公会上讨论并审议通过。

  为充分保障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充分保障学生的权益,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管理办法,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6月26日至7月2日

  征求意见方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电子信箱songxin@pku.edu.cn

  教务长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