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推荐新闻
关于对《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2019修订稿)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摘要:

 

关于对《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2019修订稿)征集意见的通知

全体医学部师生:

    2017年4月,教育部颁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后,医学部依据相关工作精神,在北京大学的统一部署下,制定实施了《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2019年2月,按照学校整体部署,根据《北京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结合医学教育特点,针对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情况,对《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部分修订,并在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会上讨论并审议通过。

    为充分保障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充分保障学生的权益,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办法,特向医学部全体师生员工征询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询时间:3月8日至3月15日

    意见反馈方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xjgl@bjmu.edu.cn,邮件标明“意见反馈”。

 

教育处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