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 学生科研»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暑期科研项目组织管理及结题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摘要:

各相关临床医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学生:

为营造重视本科生早期科研培养和奖励先进的文化氛围,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现就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暑期科研项目组织管理与结题评优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与管理

1. 项目实行医学部和临床医学院两级管理;

2. 医学部教育处负责项目的总体协调、管理、审批与监督;

3. 各临床医学院负责本学院项目的申报评审、结题评优等工作,并负责向医学部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医学部优秀项目评审。

二、项目结题与评优

1. 结题材料要求: 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一份暑期科研项目总结报告。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文献综述、研究报告或学习心得等,字数不少于3000字。

2. 结题材料提交:经指导教师审阅并同意之后,学生于2022年9月26日之前将报告word版上传至 “本科生短期科研管理”系统。

3. 学院审核与评优:学院于10月17日之前登录系统,完成本学院项目的审核与评优推荐。原则上,一、二、三等奖的比例分别不超过10%、15%、20%。

4. 医学部评优:各学院一等奖项目参加医学部优秀项目评审,具体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鲁曼   电话82801790   电子邮箱:jxgl@bjmu.edu.cn

 

 

医学部教育处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