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医学部学生积极参与“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0-01-28 发布人:学生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部)学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战略部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传统节日活动之中,在春节期间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掀起全民爱国热潮;同时为响应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参与‘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的通知”,教育处号召各学院(部)学生于春节期间在网上开展“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请学生们积极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5219

二、活动目的

在新中国成立第二个60年的开年,以“给祖国母亲拜大年”为主题,希望、号召广大同学通过鞠躬、寄语等各种形式向祖国母亲拜大年,祝福伟大祖国、感恩祖国母亲,以凝聚爱国报国情,增强民族凝聚力,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三、活动组织

1、以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为主体,推出“给祖国母亲拜大年”网上活动平台,鼓励同学们通过鞠躬、寄语等形式向祖国母亲拜年,拜年网页的内容设计为:一拜壮美河山,二拜炎黄始祖,三拜历代英杰,四拜革命先烈,五拜英雄模范,六拜亿兆黎民。

网址:中国文明网  http://hxd.wenming.cn/dbn/

央视网  http://museum.cctv.com/special/baidanian/01/

2、通过上述两个网上活动平台继续开展“春节系列征集活动”,并将征集上来的吉祥物、春联、拜年短信、民俗活动以及拜年创意进行整理,挑选精华内容进行网上展示和手机传递。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献上对祖国母亲的春节祝福!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