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医学部2015年红色“1+1”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5)育字第36

各学院(部)、临床医院教育处:

结合北京市和大学学工部要求,在医学部党委的指导下,在各部门和各学院(部)的大力支持下,教育处、学工部自5月份启动学生党支部红色“1+1”工作,后于6月上旬启动中期考核工作(教育处【2015】育字第33号)。

本年度,共有来自6个学院(部)的7个党支部申报红色“1+1”活动,他们是: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公卫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和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生物医学英语2012-2014党支部,北医三院教育处学生党总支,人民医院长学制党支部和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经立项通过后,上述7个支部于6月23日均参加了医学部2015年红色“1+1”中期考核工作。中期考核流程为:党支部递交答辩申请和答辩材料、现场答辩、评委提问等。经无记名投票,上述七个支部全部通过中期考核,并给予活动经费支持,经费将以2015年学生党支部红色“1+1”专项经费形式下拨至支部所在学院(部)学生工作经费账号。

之后,教育处、学工部将结合各学生党支部之后活动开展情况和大学总结工作要求,继续督导各支部工作,并择优推荐参评大学及以上各级总结评优工作。

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并期待各单位继续关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全面成长。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2015年6月2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