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第七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5)育字第69号

 

各学院(部)、临床医院:

为增进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与共识,根据医学部与台湾阳明大学、台湾大学医学院、中国医药大学和高雄医学大学四所医学院校开展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的惯例,经医学部领导批准,第七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定于2016年4月在京举办,现正式启动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具体如下:

一、活动基本安排

1、活动时间:定于2016年4月2日-4月8日

2、主办方:北京大学医学部

3、参与学校:已邀请台湾大学医学院、阳明大学、高雄医学大学和中国医药大学共计约80位师生,以及中山大学医学院5位师生。

二、志愿者遴选办法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无“两个中国”或“一中一台”问题,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

2、组织纪律性强,富于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佳,甘于奉献;

3、学习成绩良好,善于思考、交流;

4、乐观向上,乐于助人;

5、表达能力佳;

6、同等条件,有下述情况者优先(需附证书复印件、提供既往作品或活动组织方出具的客观证明):

(1)有乐器、舞蹈、演唱、主持、朗诵等才艺者;

(2)有多次志愿服务经验,并表现出色者,特别是在往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中承担重要重要工作并有出色表现者;

(3)有组织、策划大型活动经历者;

(4)文字功底突出或擅长平面处理、视频制作者;

(5)对学校、学院、班级发展有其他特殊贡献者。

(二)选拔工作程序

1、个人申请即日起至11月14日(周六),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反馈至twtHR2015@163.com,并在线填写“报名简表”(http://www.sojump.com/jq/5898324.aspx)。两者全部填写方视作报名成功。

2、集中面试拟定于11月20日(下午)、21日(全天)。关注“北医学工”了解后续面试安排。

3、公布结果面试后约一周,面试结果将通过报名时的邮箱反馈给所有面试同学。

  

联系邮箱:twtHR2015@163.com 

附件:第七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志愿者报名表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2015年11月9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