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北京大学医学部 本科及长学制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及长学制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北医(2017)部教字 号

各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有关教学医院:

根据本学年医学部实际情况,医学部将全面启动2016-2017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参评范围

医学部在校正式注册、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合格的全日制本科生(含台港澳学生,大陆学生须已转档)、本科阶段的长学制学生、临床医学及口腔医学八年制学生。本科一年级学生不参评。2016级医学预科学生的奖学金评选工作由预科管理办公室具体安排。

二、评选办法

各项奖学金由各单位在所分配名额范围内(名额分配见附件1),根据《学生手册》(北京大学医学部,2017版)中《北京大学医学部本专科及长学制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评选。主要依据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依照申请、评审、公示与申诉、颁奖的程序依次进行。各项奖学金申请特殊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参见附件2

根据北京大学学工部要求,获得奖励的同学都应是奖学金获得者。各项奖学金不可兼得。已获得多年制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参评其他奖学金,但是否获得校级奖励不作硬性要求;各奖学金获奖学生应不吸烟(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创建“无烟大学”、“无烟医院”的暂行规定》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禁烟管理细则》的相关规定)。

三、工作日程安排

1.初评  相关单位组织学生在民主评议、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评出初评名单。初评名单通过本单位评审小组审议后,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征求意见和接受学生申诉。

2.上报材料  10月13日(周五)下午17:00点前,请相关单位按照附件2要求整理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上交各类奖学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baiyh0311@163.com,纸版交送至行政1号楼224室。

请相关单位在奖学金评选过程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重视评选程序,圆满完成本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 。

 

联 系 人:白砚华  

联系电话:82801553

联系邮箱:baiyh0311@163.com

 

附:本次奖励评选同时开放网上申报系统,9月27号8:00系统开放,学生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1号24:00,学院老师审核截止时间为10月13日12:00。目前系统模块正处于试运行测试阶段,为了方便系统改进,请所有参评人在完成上述纸版材料后,同时通过医学部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平台提交材料,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6。(系统网址:http://apps.bjmu.edu.cn/index.html)

 

附件:

1、医学部2016-2017学年本科及长学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医学部2016-2017学年奖学金特殊要求及提交材料汇总表

3、医学部2016-2017学年奖学金获奖学生信息汇总表

4、医学部2016-2017学年奖学金登记表

5、医学部2016-2017学年奖学金获奖学生感谢信模板

6、医学部2016-2017奖学金网上申请流程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17年9月20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