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学工动态
教育处召开第十四次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1-09-23 发布人:学生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新学年伊始,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服务,922中午12:40,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举行了了本学期第一次(总14次)信息发布会。与会的有教育处、保卫处、各学办的负责老师以及各学院班级、学生会、团委的骨干学生等。

     会上,政保办公室郭昀主任代表保卫处首先发言,表达了保卫处从学校和学生的安全角度出发,希望更多吸取学生意见,不断地改进工作模式和方法的态度;同时对近期加强对学校各校门和各教学楼的证件检查工作,优化快餐快递的送取模式,规整自行车停放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之后教育处教务办公室周宇菲主任,就学生信息核对的事宜以及其重要性对同学们加以提醒,希望学生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以免对后续的学习、毕业事宜造成影响。接着学生资助中心张凤云副主任和同学们交流了学生资助的相关事宜,并表示资助中心正在用最大努力让每一位贫困生都得到补助。然后,就业指导中心张勇老师就保研的进展做了介绍。最后,学生教育办公室就近期将举行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分享会及启动奖励奖学金评选等几项工作进行详细沟通。

信息发布会后,很多同学就感兴趣的内容分别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信息发布会已成为学校与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