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课程导论”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摘要:

为了促进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对整合课程体系的理解,及时听取学生对于整合课程的反馈,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课程导论”于2020年9月4日在逸夫楼209报告厅召开,超星“学习通”平台同步直播。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副主任王维民、教育处处长刘虹、督导专家、教育处相关老师和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2020学年第一学期四门整合课程负责老师张卫光、倪菊华、李海潮、田华依次介绍了“人体的形态与功能调节”“医学分子细胞遗传基础”“临床诊断学总论”和“肌骨系统”的课程总体设计、教学团队、教学内容等,并针对学生感兴趣的课程考核、教材和学习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师生针对本学期课程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四位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促进了学生对整合课程的理解与学习效果的提升。“新时代”教学改革也会越来越多地听取学生的反馈,将学生的学习体验作为衡量教改效果的标准之一。

 

医学部教育处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