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忆燕园岁月 展班级风采
发布时间:2010-06-01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0528,医学部医学预科学生在理教117开展了以“忆燕园岁月,展班级风采”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医学预科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级风采展示活动中,医学预科各班准备了形式各异内容精彩的节目,有的班级以传统的班刊的形式来做展示,ppt内容丰富、音乐优美动听,把班级在过去一年里的活动串联起来,勾起了同学们许多美好的回忆,引发了同学们的许多感慨。有的班级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内容多样,有讲述同学们生活中的故事的,幽默搞笑;有展现同学们感情生活的,感动人心;有记录同学们学习状态的,引起共鸣。视频制作优良,展示了同学们高超的技术。还有的班级,在题材上突破创新,在理教117的教室里现场表演。经典话剧《雷雨》被同学们表演得入木三分、有声有色;自创的情景剧《一个hiv病毒引发的血案》更是在轻松诙谐之中体现了一个医学生对生命对责任的思考;还有的班级在现场表演起了自己创作的相声,说学逗唱样样在行。最终临床1班的展示获得了最佳人气奖,临床4班、临床5班、药学1班的表演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在校运会上,医学预科代表队还获得了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表演突出,在北大本部展现了医学生的风采。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的最后,医预学生会还对在校运会上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奖励。

在燕园校区的光阴就这样匆匆而过了,有过欢乐、有过悲伤、有过迷茫、有过梦想,同学们带着对过去一年的美好回忆,带着对未来生活学习的无限憧憬,欣然的去接受更多更专业的医学知识,为承担起未来祖国赋予我们医学人才的重大责任而努力奋斗!

                                                           

                                                   医学预科学生会

                                                              2010/5/2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