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海淀区花园街道街道选举分会第一(北医)选区医学预科
发布时间:2011-11-16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表达公民意愿  投上庄严一票

—海淀区花园街道街道选举分会第一(北医)选区医学预科选举站选举纪实

 

2011118日是一个表达北京市年满18周岁公民意愿的日子,也是北京大学2011级医学预科学生第一次实施公民权利的一天。按照海淀区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第一(北医)选区安排,医学预科选举站设在北京大学理科五号楼一楼大厅。

投票选举从早晨8时正式开始,医学预科476名师生认真地行使自己庄严的民主权利,在课余时间里在医学预科选举站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参加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人民依照法律规定、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和形式,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许多第一次拿到选民证前来参加投票的同学异常兴奋。手捧沉甸甸的选民证,他们感受到了宪法赋予公民的沉甸甸的权力,也意识到了权利背后沉甸甸的责任。同学们通过前期对正式候选人的了解,经过认真的思考后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为确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