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2011级医学预科班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2-01-03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112232011级医学预科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在北京大学2教101举办,医学预科办公室的老师及医学预科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展示中,各班通过PPTDV演示、评书、话剧表演与小合唱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的展示了各班的特色与在这一学期中所作的各种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包括秋游、聚餐、举办小型联欢等,既有严肃认真也不乏诙谐幽默。各班也就如何平衡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以及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诸多烦恼与为克服此所作出的努力做出了展示,反映出2011级大一新生在大学适应阶段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同时,同学们在欢乐之余,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与期待。最终,口腔班获得一等奖,临床一班、医学英语班获得二等奖,药学二班、预防二班、药学三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各班班级、团支部的交流,从而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

2011123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