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北京市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昌平区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文件精神,昌平区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北京市常住非农业户口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2014年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符合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审批的进京条件。

(二)出生日期计算截止至201411日。例如:年龄30岁以下为198411日以后出生人员。

(三)符合应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正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如有发现立即退回。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4619日、20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二)报名地点:昌平人才服务中心三楼,地址:昌平区鼓楼东街62号。

(三)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审核。

(四)报名须持材料(复印件请按以下顺序装订):

1.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取消资格;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持201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5.非应届毕业生持原始学历和最高学历原件、复印件及“毕业生就业通知书”(派遣证)的复印件(毕业生就业通知书到人事档案中复印);

6.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8.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9.非应届生档案存放单位必须在京,并持存档单位证明信原件。

(五)考试:

1.面T: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1)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人员。

2)内容:相关专业知识。

3)时间:2014623日至627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以应聘单位通知为准。

4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成绩分数线为60分。

5)面试成绩在卫生局网站上公示。

2.笔试:

1)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且面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

2)内容: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3)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定于74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卫生局网站。

4)成绩公布:成绩在卫生局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考核与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

1.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标准执行。

2.各招聘单位负责对拟聘用人选的综合考察工作。

(七)公示

招聘单位根据体检和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7月底前在卫生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无替l,无调剂。

(八)办理聘用手续
1.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非北京生

源毕业生经过市人力社保局审批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

2.资格审查贯穿公招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三年内不得报考本系统的任何岗位。

3.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直接取消聘用资格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核不符合要求的;

2)应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4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的;

5)半年之内不到招聘单位报到的。

三、招聘岗位

见附件1:昌平区卫生局所属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通知,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招聘下一步工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应聘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五、纪律要求

(一)工作人员凡与参加笔试、面试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要实行回避制度。

(二)纪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咨询电话:010-69746209 联系人:贾先生

监督电话:010-69744206 联系人:温女士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5:00

昌平区卫生局

201469

附件1:岗位及资格条件.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