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杭州市立下沙医院(暂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1-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杭州市立下沙医院(暂名)于2007年7月开始筹建,拟定于2009年底建成。医院位于杭州下沙新城行政商务中心区,艮山东路以北,北苑路(规划中)以南,七格北路(规划中)以东,幸福路以西,距地铁1号线下沙西站仅1公里左右。地块周边为杭州市规划的下沙东大型居住区和九堡大型居住区,医院建成后可辐射周边七十多万人口。
医院为市属非营利性国有股份制三级甲等医院。医院总占地面积196亩,建设用地面积145.7亩,建设规模为总床位1200张,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将实行一次性规划、一次性建设、分期装修、分期开放。
医院将实施品牌战略,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利用复旦大学的人才、技术优势,除设置三级甲等医院所拥有的常规学科外,还将引进复旦大学的优势学科,形成“大综合、精专业、强学科”的特色,实现医院的快速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富有吸引力的培训计划和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
医院将拥有多排螺旋CT、ECT、3.0T高场强超导磁共振、DSA、彩色多普勒超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中央监护系统、射频消融仪、各种型号的血液净化机、流式细胞仪等价值2亿多元的各种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内部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绿地率将达41%。借助各种庭院,结合水面,营造具有江南特色的园林景观;最大限度地将绿色融入到建筑细节之中,从屋顶花园到绿色中庭,构建医院立体的绿化系统,在改善患者就诊环境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医院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各阶层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也为员工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内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并与国际现代化医院相接轨的示范性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现代化的区域性医疗中心。
为保证医院的顺利发展,经杭州市人事局批准,我院正广邀志士,诚聘各方优秀人士加盟,共同开创新的事业。
二、2008年杭州市立下沙医院招聘信息
专业
博士
硕士
本科
要求
临床医学
26
52
 
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麻醉学
2
4
 
放射及影像医学
2
4
 
检验医学
 
2
2
药学
 
1
2
病理学
 
2
1
护理学
 
4
46
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总计
30
69
51
 
以上人员,待遇从优。有意者请将个人简介、学历证明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工作能力的资料送至(或邮至)杭州市下沙医院筹建处。
 
联系人:蓝岚
地址:杭州市开元路70号
邮编:310001
电话:0571-87014092
传真:0571-87014092
邮箱:hzwsfzzx@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