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08年面向应届毕业
发布时间:200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完善我局事业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结构,满足药品技术监督工作需要,按照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及北京市人事局《关于北京市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实行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将于近期面向200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
本次招考共涉及13个事业单位共计30个职位(具体请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验操作水平;
4、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5、学习成绩要达到优良,英语达到四级以上水平;
6、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08年4月6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4:00;
(二)、报名地点
北京市宣武区第三职业学校艺术部,乘坐122路、56路、721路广安门南站下车(报名地点路线图见附件3);
(三)、报名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1份;
2、成绩单(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4、填好的《市药品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2008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需从市药监局网站(www.bjda.gov.cn)公报通告栏下载。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2、必须到现场报名。
四、考试安排
通过资格审查后,即取得参加考试资格。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袁小龙       联系电话:83979487
附件1:职位表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报名线路图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