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青岛市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青岛市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成立于2002年8月,是集临床、预防、科研、教学和新技术开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科研机构,技术力量雄厚,被山东省卫生厅评为山东省重点特色专科,同时是青岛市糖尿病防治基地和医保定点单位。
   医院主要承担各种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如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高尿酸血症、高血压、肥胖、下丘脑、垂体、性腺、肾上腺、甲状旁腺及相关疑难病症的临床诊断、预防和治疗,同时还承担全市内分泌代谢的疾病筛查和健康查体业务。设有床位150张,现有主任医师、教授5人,副主任医师、副教授8人,博士5人、硕士12人,临床在读硕士7人。医院院长、学术带头人董砚虎教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著名内分泌糖尿病专家,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兼任中华糖尿病学会委员、卫生部糖尿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委员、《中华糖尿病杂志》编委等职。医院拥有一大批现代化大型医疗设备,如:全自动化学发光仪、干化学自动分析仪、PHILIPS飞凡影像彩色超声系统、数字遥控X光机、德国贝朗血液透析仪及数码眼底照相机、眼底氩激光治疗仪、肌电图诱发电位仪、动脉硬化测定仪等。
   医院在国内率先开展了糖尿病、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的筛查与干预治疗研究,对青岛市糖尿病、高尿酸血症和代谢综合征流行病学调查与胰岛B细胞功能研究、糖尿病肾病、骨质疏松等研究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得到美国和欧洲著名糖尿病学者的高度评价。已完成省部、市级课题30余项,正承担省市级课题12项,国家十五攻关项目1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获得科研成果18项,其中达国际领先和先进水平成果8项,省、市科技进步奖15项,山东省研究生优秀论文奖4项,主编或编写医学专著12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80余篇,出席境外重大国际学术会议数十次,经常举办大型国际糖尿病学术研讨会议。医院还承担了三家医学院校的研究生及本科教学工作,在读博士生3名,已培养并获内分泌硕士学位者54人。
   医院自改制以来,管理模式和方法发生了重大改变,医疗水平和医疗质量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幅度增长,医院面貌焕然一新。青岛市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全体员工正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携手共建让百姓放心满意的现代化精品医院。
单位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81号乙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786130、85786046          联系人:曲老师
 
招聘岗位
1、内分泌专业3名
内分泌代谢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心血管专业2名
心血管内科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神经内科专业2名
神经内科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肾病专业2名
肾内科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眼科专业1名
眼科硕士以上学位,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200名
本科以上学历。
7、核医学科医师3名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8、影像学1名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9、检验专业1名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0、药剂专业1名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1、护理专业10名
本科以上学历。
12、医学营养专业3名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3、办公室文职人员1名
管理学、外语、文秘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以上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单位提供五项保险及公积金待遇。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