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大庆市市属事业单位引进毕业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满足我市事业单位发展对人才需求,我市决定在贵校引进部分专业的毕业生。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符合需求的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统招毕业生。
二、引进专业
  主要有:医学类,临床医学、医学检验、中西医结合临床、预防医学等专业。
三、具体条件
  引进的毕业生总成绩应排在学年前三分之二名次,同时还要具备以下条件:
  1、获得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或英语四级水平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2、大学期间无补考记录;
  3、无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4、所学专业与需求岗位计划相同或相近的。
  另外,连续两年获得校(院)二等奖学金以上;学生会干部、中共党员或被评为校(院)级三好学生的优先考虑。
四、引进办法
  1、市人事局于5月22日、23日在中央财经大学附近艺海商务酒店进行面试,欢迎来电咨询。可发简历到以下邮箱。
  2、学生可来电0459-6363178、15904595788商谈或将简历发送电子信箱(rsjdj@daqing.gov.cn)。
五、管理
  引进的毕业生按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大庆市人事局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四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