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诺和诺德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原文如下:

诺和诺德2010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参加诺和诺德(中国)校园招聘活动!我们真诚地邀请你加入诺和诺德公司,这个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领先者,欢迎你和我们一起投身到改变糖尿病的事业中来!

诺和诺德1994年进入中国。十五年来,我们在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也在我们的客户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诺和诺德中国在公司总部的地位也不断提高,受到总部管理层的高度重视。我们的团队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对于人才的培养是公司管理的重中之重。诺和诺德首席执行官索文森在各个场合发表讲话时反复提到:人才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我们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近年来,我们更将目光投向校园,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诺和诺德大家庭。自2006年以来,诺和诺德每年在全国高校中开展大型的校园招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选拔,我们已经吸引近百名优秀毕业生加入。如今,当年的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优秀的诺和诺德员工,他们活跃各部门:如销售部门、医学部、财务部、市场部等部门。

诺和诺德还有面向优秀毕业生开展的国际培训生项目,入选该项目的培训生通过在中国、丹麦总部和其他海外分公司工作的机会,可以得到全面系统的发展。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愿意投身一项改变生命的职业,欢迎你用年轻的心和我们一起投入到改变糖尿病的事业中,通过我们的努力改变糖尿病的未来!

                                                                          郭芸

                                                                      人力资源经理

公司简介

全球概况
    
诺和诺德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以先进的生物技术造福患者、医生和社会的世界领先生物制药公司。诺和诺德公司在行业内拥有最为广泛的糖尿病治疗产品,其中包括最先进的胰岛素给药系统产品,80多年来一直是世界糖尿病研究和药物开发领域的主导。此外,诺和诺德还在止血管理、生长保健激素以及激素替代疗法等多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诺和诺德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现今在全球7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6个国家设有生产厂,员工超过26,300名,销售遍及180个国家。
中国概况
    
诺和诺德的产品60年代初就已进入中国市场。1994年初,诺和诺德董事会通过了在中国实施长期战略投资的计划,先后在北京建立了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和生物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在天津兴建了现代化生产工厂,在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济南以及香港设立了办事处。如今,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完善组织结构、汇集众多国内外优秀人才的著名企业。截至2007年底,在华员工总数已超过1,000名。
    
诺和诺德是世界上第一个非磺脲类胰岛素促泌剂,适用于2型糖尿病患者与人胰岛素相比,胰岛素类似物能够更好的模拟生理性胰岛素分泌,全面控制血糖,降低低血糖发生的危险。目前在中国上市的胰岛素类似物产品有诺和锐@和诺和锐@30,两种产品均有特充@和笔芯两种规格


总部:丹麦
国际:在六个国家拥有生产厂,在7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180多个国家有销售网络
员工分布:
    
超过23,600名员工,约53%的员工在丹麦,47%的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员工从事着以下各个领域的工作:17%从事研究与开发;35%从事生产与生产管理;31%从事市场与销售工作;17%从事行政管理
产品领域:糖尿病治疗;控制止血;生长激素疗法;激素替代疗法
销售额:超过418.31 亿丹麦克朗(截止200712月)
业务领域销售:糖尿病治疗贡献超过71%,其余部分为生物制药

了解详细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novonordisk.com.cn/

 

招聘职位

医药代表

教育专员

Health Economics Specialist

Clinical Database Analyst

Clinical Data Specialist

市场助理-糖尿病市场部教育组

Research Associate/Assistant in Molecular Biology Department

Research Associate/Assistant in Protein Chemistry Department

Research Associate/Assistant in Cell Biology Department

Scientist  in Protein Chemistry Department

Scientist  in Cell Biology Department

 

校园行程

宣讲会目标院校

时间

地点

中国药科大学    (南京)

2009-10-12 19:00

江宁校区E205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2008-10-27 19:00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4楼报告厅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09-11-12 19:00

逸夫楼209报告厅

西安交大医学院

11月上旬  19:00:00

 待定

河南大学

11月下旬  19:00:00

 待定

沈阳药科大学

待定

沈阳药科大学新一教室

 

 

欢迎登陆http://campus.51job.com/novonordisk2010了解我们全面的职位信息、最新的校园活动及在线投递简历。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