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积水潭医院信息网络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12-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积水潭医院信息网络中心招聘公告

北京积水潭医院是北京市卫生局直属的以骨科、烧伤为重点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北京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和博士后工作站。医院设积水潭和回龙观两个院区,共有床位1500张。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一流,医学人才济济,骨科、烧伤达到世界及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十佳医院和人民满意医院。医院重视人才培养,为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提供多层次、多渠道的培养模式和各种学习机会。

信息网络中心是北京积水潭医院一级科室,多年来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扶持与全院职工的配合下,在医院管理信息化方面卓有成效,在北京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方面居于领先水平。

信息网络中心主要承担的工作有:

1、              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实施、培训、日常支持。

2、              医院网络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3、              医院全部终端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信息网络中心工作特点:

1、              科室管理规范。

2、              工作环境较好,气氛融洽。

3、              科室人员年轻化,平均年龄不足32岁。

4、              有年假。

5、              有夜班,下夜班有导休。

为配合医院回龙观院区建设,信息网络中心将招收6名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1、              招收人数:6名。

2、              医院人事部门基本要求(一条否决):

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的201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

必须是北京生源(北京户口)。                    

至少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相应外语证书。

在校期间无不及格科目。

3、              专业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

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4、              招聘程序:

1)  投递简历

要求本人送简历到医院。简历中要求必须有成绩单。一式两份,一份送人事处(办公楼3层),一份送信息网络中心(门诊楼3层)。送简历截止日期为2010115日。

2)  资格审查、初筛,最终确定20名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  20101月底,信息网络中心自主命题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10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4)  根据医院人事部门统一安排,组织面试,最终确定6名拟招收人员。

详细招聘信息请登录北京积水潭医院网站http://www.jst-hosp.com.cn/查阅公告栏相应内容。如公告信息中有与本文内容不符者,以本文为准。

人事处联系人:        贾老师   58516722

信息网络中心联系人:  李涛     58516663   litao@jsthospital.org

北京积水潭医院信息网络中心   

2009127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