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阿斯利康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阿斯利康是全球领先制药公司,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阿斯利康在诸多治疗领域为患者提供富于创新,卓有成效的处方药产品,包括消化、心血管、肿瘤、中枢神经、麻醉、呼吸和抗感染领域等,其中许多产品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阿斯利康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研发总部位于瑞典。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公司全球销售收入逾316亿美元。

阿斯利康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年研发总投入超过50亿美元。我们在8个国家设有17个研发机构,共有12,000名员工从事与新药研发相关的工作。

阿斯利康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26个生产基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有效、高质量的产品。

阿斯利康在全球拥有65,000余名员工,从事医药产品和医疗服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宣讲会时间:20091221  1830

地点:逸夫楼二层报告厅

 

 

*       招聘职位: 医药代表实习生

 

*       招聘人数: 若干

 

*       工作职责:

Ø  在指定人员的指导下,协助在指定的治疗领域和区域内开展公司产品的推广活动,根据公司规范化要求,最大程度地实现AstraZeneca产品的销售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Ø  配合销售及市场部,协助组织各类学术会议。

Ø  协助建立业务所需的一系列档案。

Ø  以公司批准的用途、用法为准则,准确地向工作对象提供药物的特点、疗效及注意事项等资料,并告知医生有关的禁忌症、副作用及预防措施。

 

*       基本要求:

Ø  本科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者优先。

Ø  良好的客户意识、沟通能力、影响能力、承压能力、成就意识和专业精神。

Ø  良好的团队合作。

 

    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

    hr.northchina@astrazeneca.com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外北大街3号第五广场A座5层,邮编:100010

    阿斯利康中国  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