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2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创建于1991年的三高专利事务所,是经国务院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并指定的具有国内外专利商标代理资格的法律服务机构。三高永信的董事长何文彬先生,在我国专利制度设立之初就参与了国家专利局的创建工作并曾担任专利局党委领导。何文彬先生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专业人士,是国内资深的知识产权专家,高级专利代理人。

 

    目前服务于三高永信的律师、代理人及专业人员约五十余人,专业涵盖了通讯、计算机、机械、电子、生物、医药、化工、能源等各个领域;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及骨干大多是来自原国家专利局、中国科学院以及国家科技部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专家。通过多年力争卓越的专业服务,公司的客户已遍布全国及海外,包括众多著名国内外企业、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我们的专业团队以其杰出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着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数年来,我们代理了大量的专利商标申请、无效、诉讼等知识产权事务,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实战技巧。

 

    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利服务方面,三高永信具有其独特的优势。我们的律师和代理人与国内外众多著名法律机构以及各大公司的专利法律顾问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彼此之间广泛地交流与学习,时刻把握该领域的前沿问题和最新成果。基于对法律的深入了解、对背景科学和技术的透彻掌握以及与团队成员间的密切合作,我们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着全面和完整的保护方案和相关法律服务,涉及企业专利保护策略谋划、专利管理、咨询及实施等方面,如专利情报的检索分析、课题立项、专利挖掘、专利的布局与规避设计、专利权的许可转让等。

 

    凭借成熟的质量服务管理体系,三高永信以“高质量、高效率、高信誉”的服务标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我们将继续秉承“重视细节”、“关注客户的每一个需求”的服务理念,以严谨细致的专业态度,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招聘医药专利代理人若干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

2 英文六级以上;

3 能够接受有压力和挑战性的工作,工作有条理,具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4 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合作能力;

5 热爱专利代理工作并有较强的主动性;

6 有实际撰写经验优先考虑;

7 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优先考虑。

请发简历至info@sangaopatent.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