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颐年康盛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0-01-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颐年康盛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介绍:

颐年康盛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医疗服务公司。经过坚持不懈的创新和努力,颐年康盛迅速崛起,以其领先的国际化健康医疗服务理念、鲜明的五星级顾问式服务定位和一流的健康医疗行业整合操作能力赢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可,成为一家在中国市场上具有相当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健康医疗服务精品机构。

颐年康盛以高端健康医疗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建立健康电子档案、健康检查、健康评估、预约就医、私人医生、专家会诊、康复服务等健康医疗服务。

在客户细分方面,颐年康盛重点关注(1)企业高层管理人员;(2)行政事业机构管理人员;(3)金融、保险、高尔夫等行业高端会员。

我们前瞻的顾问式服务理念和极高的客户满意度,源自我们对健康医疗行业长期深刻的理解,得益于在健康医疗行业资源整合以及高端客户服务这两大领域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逐步形成了我们纵向服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虽然我们始终在努力使得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和标准化,我们也清楚地知道:每一个赢得客户深度认同的服务都会蕴含一些独特的挑战与机遇。我们的目标是针对我们每一个客户的具体情况为他们提供量体裁衣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健康、享受生活,最终鼎立支持我们的客户在卓越的人生事业平台上精力充沛地抓住每次出现的稍纵即逝的机会,不断迈向成功。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我们相信,衡量我们自己成功的最好的标准就是我们客户长期保持健康身,以及我们在他们走向成功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的健康医疗服务价值。如果我们不能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真正的健康医疗服务价值,从长远来看,我们也不可能为我们自身创造任何价值

对客户的理解和认知:我们对我们客户的健康医疗承诺是长期的甚至是终身的,因此我们对我们有幸能够提供服务的客户也是有选择的。我们深知不是所有的客户都适合我们。然而,一旦我们遇到健康理念相通和相互的健康服务配合度合适的客户,我们愿意花费很长的时间来建立我们的服务关系,并且花更长的时间来培育、完善和巩固这种健康医疗服务的关系,我们极其愿意看到我们的服务价值在客户身心健康方面得到积极的体现。如果必须做出选择,我们宁可选择为更少的客户的提供更多的服务而不是相反。

对客户的尊重:我们的服务能力有限,所以我们不认为我们能够为所有的客户提供健康医疗服务。我们希望我们针对的服务客户有所聚焦,并且对我们聚焦的客户情况了如指掌、有所建树。这就意味着我们会尽最大可能借助我们的服务经验和医疗资源,来为那些我们有幸能够提供服务的客户作出努力。尊重每一位客户,积极与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和联系。我们对客户的健康状况了解得越多,就会越发强烈地感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对于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重要性。

卓越服务:我们在做任何事的时候都会以最高的专业人士的标准要求自己。虽然我们也知道在很多时候客户健康的改善趋势并非完全是由服务细节及服务技巧性的东西所决定的,但我们相信,长远来看,区分我们和我们的竞争对手的最重要的标志正是我们服务的意识和质量,我们希望通过最大的努力来影响和改善客户的健康状况。

创造性服务:我们不认为世界上任何客户都有一摸一样的健康和疾病状况,因此也就不存在一模一样的解决方案。从提供服务开始的那一刻起,每个客户的健康情况都蕴含着独特的挑战与机遇。因此,我们必须努力为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提供具有创造力的、量体裁衣的个性化健康医疗解决方案。

专业人才: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不仅可以吸引和留住最好的人才、还可以为他们带来成长和发展空间的环境。 如果没有一个一流的机构化的学习与共享的平台,我们就不可能成为一家一流的健康医疗机构,我们最重要的资产就是我们的人才。

颐年公司的使命(Mission
提供一流健康医疗服务,不断改善会员综合健康水平,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健康医疗服务企业。

颐年公司的信念(Vision
只有创新的服务才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只有一流的服务才能够赢得客户的尊重。

就像每一粒即将发芽的种子,都孕育的希望和明天。

就像每一个年轻的心,都对未来充满了理想与激情。

我们相信,因为健康医疗服务的存在和努力,这个社会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而变得更加健康和美丽,这个社会的每一个家庭都可以充满更多的欢声和笑语。

健康医疗服务,需要你的爱心和责任,为你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最好的舞台。

颐年公司提倡以人为本的精神,充分发掘和尊重员工价值,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广阔空间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如果您是富有创业激情,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要求的,颐年将是你最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客户服务经理(5名)

岗位职责:
1. 接听并解答客户关于健康方面的咨询电话;

2. 协助会员建立健康档案、制定健康计划、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等;
3.
为会员提供优质的陪医导诊、代购药品等外派服务;
4.
定期进行会员回访和会员满意度调查;


职位要求:
1. 医护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 1
年以上三甲医院工作经验;
3.
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以客户非常满意为工作导向,责任心强;
4.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沟通技能;
5.
有亲和力,个人形象气质佳。

 

二、网站编辑(3名)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8岁以下;

2、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沟通技能;

3、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
4
、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任职要求:

1、负责网站栏目和日常推广内容的制作与更新;

2、文笔好,具有敏锐的新闻嗅觉,熟悉新闻业务,了解国家政治,对新闻媒体的特性有所认识;

3、熟悉门户网站资讯内容以及用户习惯,具备用户感意识;

4、能策划专题页面;

5、做事踏实,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6、熟悉了解互联网,能简单使用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页编辑工具.

 

三、销售专员(3名)

岗位职责:
1、大专以上学历;
2
1年以上销售经验,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3
、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
4
、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5、能吃苦耐劳,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普通话标准。

6、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应改变能力。
2
、具备良好的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积极主动挖掘客户需求,电话销售能力强
3
、工作态度积极乐观,敢于挑战,有强烈的成就欲
4
、积极进取,团结合作b精神;.通过电话方式与潜在客户沟通,达成销售;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网址:www.china-ehealthcare.cn
请发送个人简历到电子邮箱:amy.wang@china-ehealthcare.cn

电话:010-64648091   人力资源部:汪雪女士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霞光里66号远洋新干线C12B0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