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0年上海玛芝佳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1-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上海玛芝佳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国际贸易与实业的综合性企业。我公司作为日本株式会社同仁化学研究所在国内的独家进口代理商及经销商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国外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推广运用于国内,通过加强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为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进步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日本同仁化学研究所是日本一家著名生化试剂研发企业,专业生产销售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组学等生命科学领域生化试剂,以注重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真诚的服务而著称,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科研用户。

公司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要求,实现双赢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客户购买我们试剂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好的实验结果,我们销售试剂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客户取得实验的成功,两者的目的是一致的,所以我们和客户之间不是单纯的试剂销售关系。我们给客户提供各种售前和售后服务,包括提供实验指导,技术资料和咨询,解决实验中存在的问题,举办各种技术讲座等,我们的真诚服务为我们在客户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我们和客户之间建立起了一种相互信赖,相互帮助的融洽的关系。

我公司于2008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销售人员1名。
工作地点:    北京(本科生1名)

 

要求:
1
应届毕业生无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有一定的英语和电脑基础;
3
诚实守信,工作主动积极,有敬业精神和一定的自我管理、客户管理能力,责任心强;
4
对客户真诚热情,性格开朗,有一定的销售和沟通能力,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  良好的技术支持;
5
愿意出差,能承受具有一定压力和挑战性的工作;
6
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7
在北京有固定住所或出租房屋住所。
   
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并有机会去日本同仁化学研究所进修。在这里您将可以学到各种销售技巧,专业知识,和客户沟通的方式,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何合理安排工作和计划,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通过培训,您不仅可以提高工作上的交流能力,还可以帮助您在生活中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您将有机会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充分发挥您的才能,体现您的自身价值,我们为您的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宽松的工作环境和轻松的工作氛围,我们和您一起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试用期2个月,薪资面议。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期望待遇发email至:info@dojindo.cn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

邮件名请按“姓名-专业-学历-期望工作地”格式命名。

上海玛芝佳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2000号中期大厦6楼BB08(工作地点在同仁化学研究所上海代表处,地址:上海市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27J)

北京办事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马甸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703

电话:800-988-0083(上海);010-8225-1765(北京)

上海玛芝佳贸易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mzjtrading.com

同仁化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dojindo.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