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汉典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崇尚人文的时代精神,探索传统中医药哲学和现代科学技术的应用,努力展现中华辉煌的实践医药学精髓,使中医药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努力实现自然·健康的理论构想,倡导根源医药学、比较医药学、适用医药学的研究和发展。

  北京汉典致力于健康汉典的理想事业,建立产、学、研为基础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在生物、中医药、保健品三大领域提供经典的健康产品,以期持续地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实现宏伟跨跃,铸就广受欢迎的恒久品牌。

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GMP认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多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上市心血管、消化、免疫等领域产品,并拓展生物工程领域。

 

职位:汉典制药医药代表(北京地区)

招聘人数:10

欢迎医学、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加入我公司。

简历请投递至:pensxf2007@sina.comwinny_yue@sina.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